想做海外客服需要具备哪些技能呢?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想做海外客服需要具备哪些技能呢?

想做海外客服需要具备哪些技能呢?

来源:http://www.yandexdaili.com/时间:2023-02-01浏览:
分享到:
  跨境电商购物跟我们平时的购物是有一定的差别的。由于之间的距离缘故,相较于我们平时的购物,通常会造成更浓烈的疏离感和猜疑感。这时候,怎样降低申请退货率;怎样减少恶意差评,提升五星好评;如何提高销售转化率;如何提高回购率;怎样提高顾客的购物感受,提高产品口碑等各个方面就更磨练客服人员的专业技能了。
  1、积极的语言表达

  电子商务购物和门店购物一样,个人情感对销售和服务成功与否有很大影响。国外客服人员一定要意识到这一点。积极的语言表达会引发积极主动心态气氛,自然也就就会带来积极的销售额。

  2、换位思考

  国外客服人员要学会立在顾客的角度思考难题,从顾客立场考虑,切身的感受顾客的体验。而且可以用一些有价值的表达形式。

  3、倾听能力

  萌萌客客服外包公司的赵经理曾经说过:有些时候因为客服人员的缺乏经验,很有可能会不当心由于撰写Email或是LiveChat的小细节疏忽大意促使丢了沟通交流的环境温度。这种问题尤其是在模板化Email和模板化LiveChat更加显出。假如客服人员可以更加细致入微的消化吸收顾客的信息,那在回应顾客时就不容易只局限于模板了,就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加惬意的服务项目,进而触动顾客。

  4、时间管理

  客服人员回应顾客时间的变化,也是影响店铺形象的一个因素。不一一回复顾客,都是也会降低顾客的满意率的,满意率低,转换率还会继续高不高?!因此时间管理都是客服人员要具有的一项技能。

  5、耐心

  众所周知在矛盾的情形下,沟通交流的氛围会是怎样的。平时有些时候顾客全是碰见了烦心事才能拨打电话或是发Email。因此有压力是客服常态化,客服人员必须有应对压力的耐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