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2B与谷歌,哪个平台更适合出口企业做海外推广?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B2B与谷歌,哪个平台更适合出口企业做海外推广?

B2B与谷歌,哪个平台更适合出口企业做海外推广?

来源:http://www.yandexdaili.com/时间:2023-01-29浏览:
分享到:
  B2B平台是电子商务发展比较早的一种方式,在海外用户看起来有一定的认同度,因此B2B平台也成为海外买家找供应商的第二种方式;可是全球性的B2B平台的发展潜力缓解,欧美国家资本主义国家也没有比较有名气的B2B平台,资本主义国家早已撤出向B2C发展趋势比如亚马逊和ebay。
  搜索引擎

  搜索引擎是海外用户找供应商最主要的方法之一,能够占据六成之上,海外流行搜索引擎包含:谷歌搜索、yahoo和必应等。并且通过流行B2B平台在谷歌搜索上边推广产品的幅度,还可以进一步表明搜索引擎做为顾客找供应商的重要的地位。

  社交媒体

  海外社交媒体主要包含:Facebook、Twitter、LinkedIn、YouTube、Pinterest等。在其中Facebook推特占据着社交媒体的头把交椅,世界有着超出21亿用户,市场占有率超出18%,因此对于外贸行业也是非常常见推广方法之一。

  贸易展会

  展会相对性与之上三种方式而言就非常传统式一些,但是也是最直观的一种推广方法。近年来随着时代的来临,促使线下的形式慢慢衰落,展会的一些缺点逐渐显现出来,再加上外贸行业特殊交易双方的地区限制,线上营销慢慢占据着用户开发的主导性。

 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,Google、Bing、Yandex等搜索引擎饰演总流量生产制造者的身份,吸引了全球网民的浏览;而B2B平台也可通过提升或付费推广从搜索引擎引流、批发价走一部分总流量,然后出售给B2B收费标准用户。

  做为外贸公司,在费用预算充裕前提下,能同时推广搜索引擎和B2B平台营销推广;在资金有限的情形下,彻底可以选择绕开零售商(B2B平台)直接购买搜索引擎营销推广。阿里巴巴都是Google的大顾客,每一年耗费大概在1000万元人民币之上,并且他们也是把在Google上投放广告做为他的产品卖点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