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俄跨境电商平台有哪些?我们该怎么选择?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中俄跨境电商平台有哪些?我们该怎么选择?

中俄跨境电商平台有哪些?我们该怎么选择?

来源:http://www.yandexdaili.com/时间:2023-01-04浏览:
分享到:
  近些年,跨境电子商务一直都一直保持着比较好的发展形势,算得上是深受国外卖家亲睐。国外市场数量庞大,俄罗斯也是许多电子商务卖家需要搞定的销售市场之一,由于俄罗斯拥有欧洲规模大的线上目标客户,当地顾客还对国外产品拥有相对较高的兴趣爱好,比较非常容易签单。想做俄罗斯市场跨境电子商务,除开全球性跨境电商平台,还可以选择俄罗斯本地较为热门的跨境电商平台,既合乎本地大众的买东西习惯性,又能够比较方便快捷的来获得流量和开拓销售市场,俄中跨境电商平台有什么?
  1、全球速卖通

  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线上交易平台,拥有“海外版淘宝网”的美称,从数据而言,现阶段速卖通平台上销售总额比较好的国家地区有俄罗斯、巴西、西班牙、印度尼西亚和美国,由此可见速卖通平台里,来源于俄罗斯的顾客较多,并且平台对品类限定不太高,很容易进行市场销售。

  2、Lamoda

  Lamoda是俄罗斯的一个在线交易平台,服务平台里有超出400千万种商品给予给客户,我们能买到近3000个世界和当地知名品牌的服装、鞋、饰品、彩妆产品和淡香水等。并且Lamoda的一大优点就是它在俄罗斯以及周围的乌克兰、白俄罗斯、哈萨克斯坦等国的150多个地方都给予物流配送系统。

  3、Joom

  Joom是俄罗斯地区有名气的电子商务平台,主推手机端网购平台,主要是针对俄罗斯当地客户,在2016年11月对中国境内电子商务卖家对外开放,服务平台飞速发展的收益给中国卖家增添了丰厚的盈利,现在是备受中国卖家追捧的服务平台之一。

  4、Wildberries

  创立于2004年的Wildberries,是俄罗斯当地有名气的销售服装、鞋子和饰品的电子商务平台,在长达20年变化,现阶段平台销售鞋品、服饰等超出10千万种,而且给予全国各地完全免费物流配送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