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放yandex广告,怎样让广告更有效果?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投放yandex广告,怎样让广告更有效果?

投放yandex广告,怎样让广告更有效果?

来源:http://www.yandexdaili.com/时间:2021-03-30浏览:
分享到:

  想让我们投放的yandex广告效果更好,你需要明确推广的关键词,并突出企业产品/服务独特性,落地页的创意设计也能更好的精准引流,并且企业内部还需配备客服人员来让用户和企业更好的交流。以下,我们无锡yandex推广代理商将详细的更大家讲述如何精准投放yandex广告?

  1、明确广告投放的关键词

  可以利用yandex的搜索功能,了解一下当前行业有哪些核心关键词,观察排名前二十位,记住他们的产品布局以及主推关键词。你要清楚,对手可是非常好的老师,他们排名如此靠前,自然有获得青睐的优势,找出这些优势,合理安排自己的yandex推广,自然不成问题。

  2、突出公司产品或服务优势

  至于公司的产品或服务优势,肯定需要在广告语中突显了。你的广告语不仅仅要有打动人的字眼,还必须放置跟产品优势有关的信息,才能真正符合用户心中的需求。

  3、做好客服工作

  别忘了售前、售中、售后的客服工作,比如有俄罗斯用户来点咨询时,就要认真做好接待工作。当他们在网站上留言或借助邮件询盘时,也要仔细回复邮件内容,这样才能表明你的诚意。另外,需要注意的是,毕竟是跨过广告投放,存在着时间差异。

  4、保证着陆页内容有效性

  还有,要保证广告着陆页信息的真实、有效,而非复制粘贴,随意捏造的。当然了,在写这部分内容时,一定要参考俄罗斯用户的习惯。倘若连基本的语言表达都做不到,自然要为yandex推广发愁了。